Home > 佛光新聞 > 沙巴佛光寶寶祝福禮 祈佑小菩薩幸福未來

沙巴佛光寶寶祝福禮 祈佑小菩薩幸福未來

July 9th, 2017

佛光山沙巴禪淨中心於7月9日迎來許多小小客人,為他們舉辦別開生面的「佛光寶寶祝福」,近30位寶寶相繼報到,接受祝福。伴著小公主小王子來臨的親朋好友共百餘人;監寺覺度法師主持祈福典禮,現場氣氛可愛熱鬧、溫馨又祥和。

監寺覺度法師,帶領小孩和家長及與會大眾諷誦《般若波羅蜜多心經》,恭讀星雲大師〈為新生兒祈願文〉,並為寶寶皈依三寶加持灑淨,致贈佛光寶寶皈依證書、佛珠等結緣品,祈願在佛菩薩的護佑下,更得人緣、福慧增長。

監寺覺度法師送给佛光寶寶「三心二意」。祝褔寶寶具足「三心」:感恩的心、慈悲的心、慚愧之心。另外送上「二意」:善意、誠意。做任何事都要心存善意,更要真心誠意。法師也說明富足的人生,不在於錢財多寡,而是心靈的富足。

為莊嚴此次「佛光寶寶祝福禮」,佛光山沙巴禪淨中心義工們一早將佛堂佈置的溫馨又可愛,讓小朋友們興奮的目不轉睛。祈福結束後,依不同年紀的小寶寶設計各類活動,包括初生嬰兒的抓周活動,兒童比赛爬行、兒童競賽-我的爸爸媽媽在哪裡…等,讓家長及孩子度過一個開心的周日午後時光,共享天倫。

pun 佛光新聞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