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佛光新聞 > 佳節前斗湖佛光委員 安老院送暖

佳節前斗湖佛光委員 安老院送暖

September 24th, 2017

配合佳節的降臨,國際佛光會沙巴協會斗湖大福分會頼經嬋會長、佛光第二分會劉秀明會長,在羅秀媚督導、沈漢强督導、頼德新督導、佛光委員、會員和佛光青年的陪同之下,一行29人,于9月24日携帶了月餅、禮物和愛心前往安老院探訪。

經嬋会會長以誠懇的愛心語言,向會客室的16名長者,給予慰問和祝福。雖然院中的長者共有35人,部分不良於行或不適,所以,能和大家會面的只有16位長者。佛光青年亦爲長者献上愛心。他們表演律動舞《積極的人生》和《三好歌》給長者觀賞,體現活力和向陽,傳递正能量和樂觀信念予長者。稍后,佛光人給長者派發結緣品— 紙尿片、毛巾、手巾,都是長者們的日常必需品。

此外,還有月餅和飮料,乃配合中秋節將臨,委員們爲長者献上的應節食品。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 ”,大家都給予長者親切與真誠的關懐,並借助青年人的朝氣,减少長者對時節更顯的感懐,和對親人的思念。但願“月圓人圓”,長者們都能得償親屬關懐的願望。

pun 佛光新聞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