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佛光新聞 > 佛光會兵南邦分會 探訪京那律安養院

佛光會兵南邦分會 探訪京那律安養院

October 22nd, 2017

「佛光有愛幸福九九」敬老關懷活動,國際佛光會沙巴協會兵南邦分會10月22日上午,前往京那律老人安養院探訪。一行20人由佛光山沙巴禪淨中心監寺覺度法師、沙巴協會副會長張文源及兵南邦分會副會長陳友才帶領,除關懷長者,也捐贈乾糧及日常用品等物資。

張文源致詞分享星雲大師所提倡的人間佛教,勉勵長者,日行「三好」,說好話、做好事、存好心,淨化身、口、意。他也鼓勵大家要隨緣、隨力、隨心來實踐「四給」,給人信心、給人歡喜、給人希望、給人方便。

張文源也呈獻麥可•傑克森的舞蹈,唯妙唯肖的裝扮和演出,使在場的觀眾讚歎不巳,報以熱烈的掌聲。佛光理事帶來〈十修歌〉及〈四海都有佛光人〉,野帶動長者一同參與「卡達山」舞蹈,活動筋骨,行動不便的長著也揮動雙手,現場充滿愉快的笑聲。

佛光人也為長者檢驗血壓和血糖,並和佛光青年一起到行動不便的長者房間贈送結緣品,將一份份溫暖的心意與問候傳遞給安養院的每位長者。

京那律安養院助理負責人朱蒂•喬治(Juddy George)表示,一句寒暄、一句問候,都能為彼此帶來正能量。非常感謝佛光人經常來安養院關懷並帶來無限的祝福與歡樂,歡迎佛光人再度蒞臨。

pun 佛光新聞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