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佛光新聞 > 斗湖普門幼稚園于11月21日舉辦懇親晚會

斗湖普門幼稚園于11月21日舉辦懇親晚會

November 21st, 2017

斗湖普門幼稚園于11月21日舉辦懇親晚會,懇親晚會近450位學生、家長出席大會。與會者包括東禪寺知涵法師、普門幼稚園園長張秀娥、姚巧娥、佛光會大福分會會長賴經嬋、佛光第二分會會長劉秀明以及委員們。

當晚表演節目多姿多彩,充分展現「一個馬來西亞」的特色,包含英文鄉村民謠,台灣童謠、韓國風情、馬來民謠等。其中最具特色的是全體大合唱「串燒兒童歌曲」,此曲結合三種語言,有馬來童謠、英文童謠、還有華文童謠。普門幼稚園園長張秀娥感謝家長以行動支持普門幼稚園。

知涵法師讚歎老師們認真教學,用心教導每一位學生,如慈母般守護孩子,近日更為了結業典禮而常早出晚歸,只為了讓孩子們留下最美好的回憶。他亦叮嚀小朋友要成為三好學生、做個有感恩心的孩子,感謝父母、感謝老師,更要努力學習,將來成為國家的主人翁,共同建設馬來西亞、富國利民。最後呼籲家長繼續支持普門幼兒園的辦學理念,與老師攜手創建更美好的普門幼稚園。

pun 佛光新聞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