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佛光新聞 > 马来西亚佛光山斗湖佛光寺人本教育课程圆满结业

马来西亚佛光山斗湖佛光寺人本教育课程圆满结业

November 27th, 2017

11月27日斗湖佛光寺的人本教育辅导课程第二届进入结业,在中午12时30分,总计108小时的课程圆满结束。常住为应届的毕业学员举行了简单而隆重的结业礼。

计有10名学员修完该课程所涵盖的各项基本谘商课程,由林保如博士手中接获正式的结业证书。出席该结业礼的除了人本第一届和第二届的学员,尚有斗湖大福分会暨佛光第二分会的督导、会长及委员们,逾30人出席该结业礼。

席间,人本毕业生踊跃发言,道出他们从人本教育课程中,所获得的舒缓情绪的途径、从迷失中找到方向、打开心扉,珍惜与家人共处的每一刻、遇到挫折,有归投依靠的歇息站,提供充电和终身学习的智慧营养站;虽然,有学员认为,人本课程来得太迟了,因为有些学员的孩子都已长大,升入大学了。但是,与家人建构良好的亲子关系,不论迟早,都有必要。

林保如博士感谢常住支持人本课程在此地开办。博士希望人本课程配合佛法,给斗湖的民众带来光明、身心安康和福慧常满。博士勉励大家既要展望未来,也要关心当下。要效法四大菩萨的悲、智、愿、行,为斗湖的民众创造人间佛教的净土。

pun 佛光新聞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