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佛光新聞 > 佛光“愛我青年”學佛營圓滿成辦

佛光“愛我青年”學佛營圓滿成辦

December 3rd, 2017

IMG-20171203-WA003512月3日為期三天兩夜的佛光“愛我青年”學佛營於3日下午在斗湖佛光寺圓滿結業。共計51名學員參與此一期一會的營會,出席結業禮的共82人。

營員代表許晶茵致詞道,營會的課程新穎,如第一晚的《世界咖啡廳》,她可以一面吃東西,一面討論和分享她的看法。佛學辯論,對她來說也是一項對自己能力的挑戰。她雖然對辯論沒有經驗,但她想起輔導法師覺度法師說過:“只要‘隨順因緣、把握因緣、創造因緣’一切事情都會成功。”因此,她成功克服了挑戰,增加了信心。

營會的最佳男學員,由來自鄰國汶萊之汶萊中華中學的陳煥傑獲得;最佳女營員則由來自聖巴特中學的塗慧姿獲得。各組的營員分別獲得最佳組別、最佳團體表現、最佳口號和最佳團體精神獎。

斗湖佛光寺監寺覺度法師開示道,水有液、固、氣三種形態,人也有此三種形態,人在固體狀態時是冷漠的;在液體狀動時是流動的;在氣體狀態時是熱忱的。法師希望大家時刻處在熱忱的狀態,以熱心和熱忱把所要辦的事情辦好。法師也叮嚀營員們做好人,努力學好,將來就是三好青年。天下無不散的筵席,營員們臨別依依,互道珍重再見。

pun 佛光新聞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