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佛光新聞 > 斗湖佛光人、佛光青年 拿篤丁加友 一日遊

斗湖佛光人、佛光青年 拿篤丁加友 一日遊

December 9th, 2017

12月9日斗湖大福分会及佛光第二分会联办拿笃丁加友一日游联谊活动,由刘秀明及赖经婵两位分会会长的带领下,共计71名佛光人和青年一起浩浩荡荡的出发。

主人家拿督邱玉荣大德等热烈欢迎并邀请大家参与11公里徒步行山,沿途除了看到绿叶繁茂的油棕树,也听到潺潺的流水声及蝉鸣,感受大自然的生气盎然及清新的空气。 虽然最终只有一小部分的佛光人及青年们凭着坚持到底的毅力及永不放弃的精神,一步一脚印慢慢地走完全程,大家对徒步行程所流下的汗水,一致认为是宝贵的体验。

当晚,拿督邱玉荣大德在白宫里设欢迎晚宴款待大家。 会长及督导等人,也在晚宴开始前,赠送感谢状及结缘缘品给主人家并拍照留念。 大家难得相聚一起,佛光人尽情的交流联谊、唱K娱乐、一边聚餐,欣赏世外美景,拥抱大自然,大家尽兴过了一个愉快的夜晚。 第二天早餐后,大家也顺道参观位于丁加友的油厂。 稍后,大家带着愉悦的心,告别了慷慨热忱的主人家,踏上归途。

pun 佛光新聞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