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佛光新聞 > 斗湖佛光寺週末成辦感恩慶生暨迎新會

斗湖佛光寺週末成辦感恩慶生暨迎新會

January 6th, 2018

斗湖大福分會和佛光第二分會于2018年1月6日舉行佛光感恩慶生暨迎新會。當晚活動包括:素宴、恭读祈愿文、獻燈祈願、餘興節目、切蛋糕儀式及幸運抽獎等。近100位佛光人於晚上七時聚集西方殿,晚會歷時近2小時。

此次是為生日落在1至4月的會員及親屬們慶生,也藉著慶生的歡樂氣氛,迎接3位新會員的加入。主辦單位在晚會進行時播放佛光寺青年一同參與的2017大馬好演出《無相頌》片段及僧事百講47《親屬聚會》,供來賓邊觀賞邊享用素食。

晚會在歡樂溫馨的氣氛下進行,典座組的精湛廚藝,令大眾大快朵頤。佛光第二分會會長劉秀明帶領大家一起恭讀星雲大師《生日祈願文》。督導沈漢強引領大眾獻燈祈福。當晚兩項餘興節目包括,佛光青年的二胡表演和佛光青年們的律動舞——《信仰》。現場亦提供6份幸運抽獎,節目最後在《惜別歌》聲中圓滿結束。

pun 佛光新聞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