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佛光新聞 > 佛光山功德主及義工歲末聯誼暨感恩晚會圓滿舉行

佛光山功德主及義工歲末聯誼暨感恩晚會圓滿舉行

January 27th, 2018

佛光山沙巴禪淨中心為感謝功德主及義工們,一年來為佛光會務與道場活動護持辛勞,於1月27日在達邁道場圆满舉行「佛光山功德主及義工2017年度歲末聯誼暨感恩晚會」,共有佛光會理事幹部、義工菩薩及社會大衆,計180人歡喜與會。
 
晚宴後,佛光山沙巴禪淨中心監寺覺度法師帶領衆人恭讀《義工祈愿文》,義工菩薩們聆聽著 大師為義工的祈願及關愛,心中充滿發願服務感恩的能量。隨之是2017年沙巴禪淨中心及佛光會的活動報告,大家在投影機上看到自己曾參與的活動,仿彿感受到時光的倒流。

監寺覺度法師在開示中,代表常住感謝大家一整年來的發心護持,由於義工的護持,常住才能夠沒有後顧之憂,進行各項弘法活動。法師並為大家分享佛光山開山星雲大師2018年新春墨寶「忠義傳家」的意義。顧名思意: 忠,是忠誠、忠心; 義,是有仁義、禮義.. 等等,法師勉勵大家將狗的忠心、靈敏、勇敢的精神傳到每個地方;並歡迎大家在2月11日至3月3日新年期間,到新道場預建地臨時佛堂觀賞佛光山在沙巴首次的創舉「2018新春平安燈會。」尋找自已生肖的花燈,拍照留念。

随着,佛光山沙巴禪淨中心為嘉勉一年來行菩薩道義舉的佛光人,由監寺覺度法師分別頒發「各品功德主獎」、「文殊獎」、「維摩獎」、「如來獎」、「禪心獎」、「淨土獎」、「普賢獎」、「善財獎」及「菩提獎」,給各组的義工們。義工們歡喜的接下荣譽,感謝常住的關懷。

接着,晚會進入了當晚的高潮,一連串精彩表演登場。有舞蹈表演「喜慶」、「苗族之铃」、「Can’t bring me down」; 歌唱表演「恭喜發財發大財」、「春花齊放」; 話劇表演「人人都有一雙聚寶盒」及扯鈴表演等。精彩的演出,赢來掌声雷動,大眾沈浸在一片歡樂的海洋裏,為晚會劃下圓滿句點。

pun 佛光新聞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