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佛光新聞 > 普門幼兒園新春大團拜

普門幼兒園新春大團拜

January 28th, 2018

1月28日乘著新春佳節在望,馬來西亞佛光山斗湖佛光寺之普門幼兒園 今天舉行戊戌年新春大團拜,並邀請週日兒童及 e樂園青少年佛學班 之學員同慶,聯同幼兒園的家長,約 500人同歡共樂,洋溢新春氣息, 熱鬧非凡。

秀娥園長在致詞時說,2018為汪旺之狗年,狗象徵“旺旺”,亦是忠 義的表徵,“忠義”是彌足珍貴的情操。會上,普門之幼兒演唱新春串燒 歌曲,並穿上紅衣或代表“興旺”的黃色衣服。校方邀請斗湖藝術文化體 育會之醒獅隊前來舞獅助興。

當令人振奮的鑼鼓聲響起,不由自主地 感到愉悅的情緒,隨著鑼鼓聲,跳躍起來,新年氣氛一時高漲。 財神爺出現拋柑時的場面亦掀起高潮。老師和家長競相給財神爺拍 照,以便帶來好運。學生和老師們也踴躍迎接財神拋過來的柑,以象 徵苦盡甘來。 秀娥和巧兒園長為每位學員和老師準備了新年禮物,大家收了禮物 和財神爺的祝福,滿懷著新希望賦歸。

pun 佛光新聞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