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佛光新聞 > 沙巴善童學園結業禮圓滿舉行

沙巴善童學園結業禮圓滿舉行

November 15th, 2009

            佛光周日善童學園於11月15日圓滿舉辦結業典禮。典禮邀請佛光會協會會長、署理會長、分會會長、督導及法師們爲當天的貴賓。不少家長們陪伴著孩子出席此次的結業典禮,看到孩子逐漸的成長及上課後的成果,他們感到既開心又安慰。

          每一班同學皆爲大家呈現精采節目,有歌唱、舞蹈、手語及話劇等表演 。這次的話劇表演「真正的100分」,更得到大衆的喝采、讚歎及肯定。善童學園課程開發了孩子們的創意並將其內在的潛能發揮得淋漓盡致。爲了獎勵孩子們這一年來的良好表現,特別頒發般若獎、菩提獎、佛光獎、最佳成就獎及佛光三好菩提青年獎,得獎的同學成了其他人的典範。

          學園禮請佛光山沙巴禪淨中心監寺覺度法師爲同學們開示,法師以「學生要學什么?」來告知學生,一.學習做人的道理;二.學習明白善惡;三.學習生活技能;四.學習聖人之道。希望同學們除了會念書之外,品學兼顧還要學會自己照顧自己的生活起居。今年的善童學園結業典禮在學生們的歡樂歌聲中圓滿落幕。

 

FGSMFWU 佛光新聞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