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佛光新聞 > 2018東馬區佛光青年幹部培訓營召開第三次籌備會議

2018東馬區佛光青年幹部培訓營召開第三次籌備會議

February 24th, 2018

「2018東馬區佛光青年幹部培訓營」將由汶萊佛光青年團承辦,於 2018 年 2 月 24 日召開第三次籌備會議,共有 10 人出席。這次會議除了培訓營籌委委員外,還邀請了國際佛光會汶萊協會會長蔡燕美居士、協會督導黃明謙居士、馬來西亞佛光青年團東馬區團務長白象幹部黃建榮、以及三好學社社長丁俊傑參與商討。

會議開始前,營長賴善穎致歡迎詞歡迎大家出席會議。接著,由培訓營行政許瑋思主持會議。會中討論的重要提案,包括行政作業、場地規劃、交通規劃、課程內容、會後旅遊等事項。青年發揮佛光山集體創作的精神,智慧創新,大家踴躍發表建議與看法,並和會長、督導、白象幹部以及社長討論及決定所有的細節,俾使此次的培訓營圓滿順利。

三好學社社長丁俊傑分享他擔任2015年第一屆東馬區幹部培訓營營長的經歷時。他說道,東馬區幹部培訓營提供了一個很好的學習平台,讓他自我提升。這番話讓首次承辦這大型活動的汶萊青年不畏懼,反而意識到青年需註意的細節,也學習到遇到困難或意見不合的時候,要勇於表達,大家共同想出解決方案。

白象幹部黃建榮也表示,籌備活動時應了解活動的緣起、目的以及目標,辦起活動來才會有動力。

星雲大師說,精進是做人的捷徑,結緣是辦事的資糧。「東馬區佛光青年幹部培訓營」自2015年開辦以來,曾到沙巴亞庇以及斗湖承辦過,而今年已經邁入第四屆。

pun 佛光新聞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