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佛光新聞 > 國際佛光會沙巴協會2018新春大團拜圓满舉行

國際佛光會沙巴協會2018新春大團拜圓满舉行

February 25th, 2018

國際佛光會沙巴協會于2月25日,在佛光山沙巴新道場預建地臨時佛堂舉辦2018新春大團拜。 出席者有亞洲時報社長夫人拿汀符永芳女士、星洲日報沙巴區經理張碧玉小姐、協會會長范宜全等佛光人及信眾150人。

大團拜除有美味素肴外,亦安排一系列節目表演饗眾。 醒獅隊率先登場拜年,一陣鑼鼓聲立刻把大家拉進新春喜慶。醒獅團呈現精彩的采青表演,成功帶動現場氣氛,歡笑聲不絕於耳。靈巧的小獅亦來助興,逗趣的動作惹得小孩樂翻天,笑聲滿堂。現場也播放了心保和尚新春賀詞 及佛光山開山星云大師的新春開示。

協會會長范宜全在致詞時,和衆人分享大師對過年的感想。大師提到:過年大家都忙,忙得很快樂,因為這個快樂,不是一個人。 過年,就是講究團圓、講究聚會、 講究聯誼、講究大家在一起,所以 特別的歡喜,特別的快樂。過年的快樂,這麼多的忙碌,這麼多的辛苦,主要的也是讓我們有一個反省的機會。所以,這一年當中,我們的功過有多少,一年過去了,人生的歲月有多少的未來?我們如何計劃?怎麼樣加強未來的發展,都是在過年的時候,要提醒我們自己,要有自覺、要能反省,才能更進步。勉勵大家在信仰上要不斷進步,在家庭裡、在事業上不斷的成長,在道場發心要更加的勇猛精進。祝褔大家新的一年有新的精神、新的意志、新的力量,創造我們一年又一年更美好的未來。

續之由佛光週日兒童為大家唱出《新年好》可愛的唱腔,讓大家樂開懷; 劉寶誠小朋友,字正腔圓的唱出《大團圓》; 佳雅三好學社以手語演出《向快樂出發》及勁舞《春風得意》帶來青春活力; 佛光青年合晿《夢想動起來》亦讓人驚嘆,賀彩之聲連連不絶於耳。

在表演環節中,穿插著讓人心潮澎湃的新春摸彩活動,只有6名幸運兒能獲得禮物的機會,引來陣陣的歡呼聲。 在「財神到」的歌聲中,財神爺大派糖果,讓團拜高潮迭起,歡笑聲不絕於耳, 令大家樂在其中。

pun 佛光新聞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