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佛光新聞 > 佛光會兵南邦分會探訪 關懷斗亞蘭Tolumis殘障院

佛光會兵南邦分會探訪 關懷斗亞蘭Tolumis殘障院

March 11th, 2018

國際佛光會沙巴協會兵南邦分會於3月11日發起到斗亞蘭Tolumis殘障院慈善探訪,關懷慰問院內年齡介於11歲至55歲的弱勢群體。落實佛光山開山星雲大師的「三好」與「四給」精神,這也是佛光會持續關懷不間斷的動力。希望透過此項活動讓他們感受到社會的善意與關懷,給他們帶來歡樂,也藉此機會把愛傳遞出去。

當天早上由兵南邦分會會長黃彩玲、副會長陳友才帶領著委員、佛光青年、佛光三好兒童及佛光人一行二十七人,帶著滿滿的祝福驅車往Tolumis殘障院。抵達目的地時,該院負責人趙金美女士、工作人員等,已在屋前等候,個個臉上都掛著笑容。

黃彩玲在致詞時感謝Tolumis給予佛光人這個機會,為這群特殊人士服務。她說「四給:給人信心、給人歡喜、給人希望、給人方便」是佛光人的工作信條,「給」表面上是付出,事實上有無窮的妙用,希望藉此活動把佛光人的愛與關懷散播給每一個人,將正能量傳遞下去。

接著,佛光委員及佳雅三好學社副社長林偉鴻,帶領大家一齊合唱兩首馬來歌曲及〈四海都有佛光人〉,大家都表現的很熱烈,有的還站起來拍手,個個臉上洋溢著喜悅的笑容,歡笑聲和拍手聲此起彼落。

接著,大家將帶來的大蛋糕分發給大家分享,佛光兒童本著慈悲心,自告奮勇,端著蛋糕、小心翼翼餵食特殊人士。他們好像知道有人關心,臉上都露出微笑,有些還把手伸出來搖擺,施與受皆法喜滿滿。

最後,黃彩玲把贊助金致贈Tolumis殘障院,趙金美向沙巴禪淨中心及沙巴協會致以萬分謝意,感謝佛光人過去多年以來經常到院探望,帶來所需物資,也希望這樣的活動能夠持續下去

pun 佛光新聞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