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佛光新聞 > 佛光普照溫馨5月天徵文比賽

佛光普照溫馨5月天徵文比賽

May 10th, 2018

恭逢衛賽節的到來, 佛光山沙巴禪淨中心暨國際佛光會沙巴協會為推動兒童重視環保意識于生活中,並觀察、發現周遭美好的人、事、物,透過圖畫加以記錄呈現。借此激發孩子們對美術的才能、提高他們的想像力及加強他們的覺察力與專注力。國際佛光會沙巴協會亞庇分會舉辦【佛光普照溫馨5月天徵文比賽】,吸引了600學生熱烈回應。

徵文比賽於4月30日截稿、在評審團的精心評鑑下、 成績于5月10日正式揭曉、 各組的冠、亞、季及佳作獎得主順利誕生。

主辦單位非常感謝斗亞蘭肯特師範學院華文講師張鴻強、擔波羅裡培理小學副校長吳寶琴、皇家灣望華小學校長黃淩欽、洪美媚老師、黃秀鳳老師和張佩瑤等人的用心與付出讓此次比賽圓滿完成。沙巴崇正中學成績表現卓著, 囊括高中組的冠、亞和季軍。頒奬典禮在5月20日,在佛光山沙巴新道場預建地臨時佛堂舉行的衛賽節浴佛園遊會上頒發。

pun 佛光新聞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