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佛光新聞 > 『佛光2009年兒童快樂營』圓滿

『佛光2009年兒童快樂營』圓滿

December 13th, 2009

由佛光山沙巴禪淨中心主辦的『佛光2009年兒童快樂營』經於12月12日至13日圓滿舉行,提供七十餘名6至12歲的孩童們一個快樂學習空間,从德智体群美中全方位培养学生,使他们個個在充滿無限的歡喜下快乐成长。

開營典禮監寺覺度法師致詞時表示,佛光山開山宗長  星雲大師一向公開倡導「做好事、說好話、存好心」三好運動,希望小朋友們在佛光山學到做人處事的道理,讓三好帶回校園,並將分組隊名- 慈悲、喜捨、惜福、結緣、慚愧、感恩等理念貫穿於生活中。

這兩天的課程中,小菩薩在老師以及由青少年組成的小隊輔帶領下,參與團體活動,增長知識並培養團隊精神。尤其是在勵智遊戲當中,更可聽見各組營員們為其隊員加油打氣的熱情隊呼聲,充分展現他們的團結力量!此外亦有甜點製作、手工DIY、人間音緣歌曲帶動唱等。而「小沙彌歡喜看人間」DVD公雞性格的故事,要小菩薩不要養成「寧為雞首,不為牛後」的脾氣,要有大眾的性格、集體的性格、團隊的性格、老二的性格。

臨別依依,在小菩薩高唱營歌「晨禱」的帶動唱中畫下圓滿句點,小朋友更是依依不捨的揮手互道明年見!留下永恆難忘的回憶!

另,佛光2010年周日善童學園將於1月3日開課,現已公開接受報名,歡迎年齡介於5歲至17歲的孩子報名參加。課程將以全新的方針、全方位的學習,讓孩子從歡樂中「學習做人」。報名熱線088-316298/9。

FGSMFWU 佛光新聞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