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佛光新聞 > 佛光素食烹飪課 亞庇圓滿舉行

佛光素食烹飪課 亞庇圓滿舉行

November 30th, 2009

佛光山沙巴禪淨中心為加強素食文化之推廣,提高信眾烹飪之手藝,於2009年11月30日以及12月1日和2日,假亞庇禪淨中心以及斗湖佛光寺舉辦素食烹飪課,特别安排新加坡培训师陈梅桂老师百忙之中前來授课。

陈梅桂老师在新加坡曾经多次参与各式各样的烹饪大赛勇夺第一名,也在新加坡多间政府及民间的组织教授素食烹饪课,在当地颇受尊崇。陳老師平日發心於新加坡佛光山授課,每逢大型法會、活動皆負責烹調大眾飲食,深獲大家的認可和讚歎。陈梅桂老师今次屬第二次受邀前來和沙巴信眾结缘,由於煮出了名氣,人緣又好,因此報名參加者十分踴躍,學員超過七十人。

此次老师所教授的课程主要以星馬本地口味为主,总共带来了精心挑选的20道色香味具全的美味佳肴。獅城之寶、福貴圓滿、香雲湯、火腿豆腐心蓮心、金瓜球、義大利餠等等菜式样样做得让人垂涎三尺,除了讓大家學的津津有味,更吃出健康與歡喜。課程结束還和老师讲得意犹未尽,学员们学得满载而归,彼此也结下了深厚的情谊。

沙巴禅净中心希望大家藉由此次的学习更让生活-煮出健康与美味,慈悲与福慧。

FGSMFWU 佛光新聞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