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佛光新聞 > 2018佛光“三好親子運動會”圓滿落幕

2018佛光“三好親子運動會”圓滿落幕

June 24th, 2018

斗湖佛光青年分團於6月24日早上假新華小學草场擧辦了“三好親子運動會”。計有近60多位佛光兒童、e樂園青年、家長參與;佛光會督導、會長及委員皆出席捧場。

大家集合在操場,進行早課。賴經禪會長在致開幕詞中提到希望透過這個親子運動,讓工作忙碌的父母和學業繁重的孩子可以拉近距離。因為在這科技發達的時代,孩子陪電子產品的時間會多過陪父母。接着,白象幹部羅一善及鄧潔文帶領大家熱身運動和韵律操。 運動項目由李瑾全及蕭奕誠持,共有6個項目,無論運動項目有多困難,佛光兒童及青少年們秉持永不放棄及團結就是力量的精神,對每個項目都慢慢的完成。也藉以激发孩子们的信心,毅力,合作精神和相互信赖。最后,還即場進行了社青與學青的拔蘿蔔(拔河)比賽,現場也邀請兩位家長加入比賽陣容。比賽雖然由社青勝出,但是,大家却享受活動的過程,多于比賽的結果。

pun 佛光新聞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