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佛光新聞 > 2018年國際佛光會沙巴協會會員大會暨理事改選

2018年國際佛光會沙巴協會會員大會暨理事改選

July 8th, 2018

國際佛光會沙巴協會於7月8日下午在佛光山沙巴禪淨中心圓滿舉行2018年度常年會員大會,80會員出席參與。佛光山新馬泰印總住持覺誠法師及沙巴禪淨中心監寺覺度法師列席指導。

今年亦是改選年,連任兩屆的沙巴協會會長范宜全在感恩聲中宣佈卸任。感謝住持覺誠法師,覺度法師的領導,給予教導及協助,令他在任期內完成各項任務及心願。范宜全也感謝各督導們、理事們、分會會長及委員們,給予支持,發揮「集體創作」的精神,成功舉辦了在文化、教育、慈善和共修的各項活動,促成協會的弘法工作豐富多彩。並稱,今日他卸任會長一職,但依然會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幫助佛光山和佛光會這個大家庭。希望新任理事成員能帶領佛光人,為沙巴的弘法事業開創新景象,和完成建寺的宏願。

今年沙巴協會一如往年,在會員大會上頒發會員子女奨勵金予成績顯著的會員子女,表揚他們的勤奮好學。 共30位得奨者在家長的陪同下及眾人的祝福中,神采飛揚的從協會會長范宜全及住持手中接下獎金,完成典禮。

會員大會在順利通過會務報告、財政報告及下一年度的財政預算案後,隨即在選舉小組主任司徒田裕督導長主持下,2018至2021年度第九屆理事順利誕生。司徒偉新在眾望所歸下接下重任,出任沙巴協會會長。新任理事名單如下:會長司徒偉新、三位副會長趙錕雄、吳燕珠及沈漢強、祕書鄒憶婷、財政潘秀珍、副財政楊麗娟,理事范宜全、鄭美楓、潘雲珍、黄薈珍、王俊蓉、易榮福、彭秀嬋、陳友才 ..等。

新馬泰印總住持覺誠法師在開示中稱,佛光會會務的穩健發展須要大家的配合,會長更是勞苦功高。會長上台是龍天推出,下台是智慧放下。住持提到,大時代、新時代的來臨,佛光山沙巴建寺還未完成,須要増加新會員,讓更多人了解佛光山的宗旨、目標,認同星云大師人間佛教的理念,法輪常轉須要更多的佛光會員來推動。這次卸下位子的人,都要幫忙推動佛光的事業。新任理事任重道遠,因為他們參予一時千載的建寺院希望。剛卸任的范會長是退而不休,他將繼續出任為理事。

住持提到,沙巴協會必須提拔新領袖,提升青年,讓青年有更多的因緣加入沙巴協會,成為預備會長,預備理事。除了協會要提升,分會也要闊大。兒童班的小朋友要给他們好因好緣,教導他們,説好話、做好事、存好心。讓小朋友在新道場接触更多大自然,納受佛法,將來成為沙巴的好公民。住持感謝監寺覺度法師,代表常住在沙巴,和大家在一起創造人間淨土。

卸任會長范宜全在結語中,再次感謝大家的合作,滙整各分會不同的成果與活動,呈現佛光會的目標與宗旨。並希望大家發願延續沙巴協會的慧命,全力支持新任會長及理事團隊,一起實踐星雲大的弘法利生理念,接引便多人來學佛,創建人間浄土。

pun 佛光新聞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