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佛光新聞 > 斗湖佛光分會委員及信徒爲師父上人暖壽誦經祈福抄經回向

斗湖佛光分會委員及信徒爲師父上人暖壽誦經祈福抄經回向

August 31st, 2018

在8月31日晚上8時,斗湖分會之委員和信徒們,在佛光會督導、劉秀明和頼經嬋會長的帶領下,約百人一起進行晚課共修,誦念八十八佛懺悔文,藉以爲星雲大師暖壽;廻向功德,祝願大師身心康泰,福壽綿延。
次日,爲大師93歳壽辰祝壽;於11時進行上供儀式。稍後的素宴,迎來了約150人共享素宴。

下午2時,30多名信徒齊集於西方殿,進行抄經祈福。由羅秀媚督導帶領大家誦念心經一遍後即開始抄經。78名佛光兒童、青少年也在9月2日早課完畢後進行抄寫經文或佛號,爲大師祈福消災。

時值大師壽辰,又是地藏月及馬來西亞國慶日之期,大家懐着虔誠的心情,爲大師献上衷心的祝賀,希望大師平安康泰,無有疾患;祝願大師得享天年,心智清明;常以睿智隽語,教導我們,開發我們的智慧,去除我們的愚痴。也願馬來西亞國泰民安、風調雨順。

pun 佛光新聞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