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佛光新聞 > 斗湖佛光中秋聯誼會圓滿擧辦

斗湖佛光中秋聯誼會圓滿擧辦

September 22nd, 2018

中秋在即,斗湖大福分會暨佛光第二分會於9月22日晚上佛光寺,聯合組辦了“佛光中秋聯誼會”。和一衆佛光委员、佛友、佛光善童家長、普門幼稚園的少數家長和孩童、佛光青年,共計200人,提前共度了一個温馨和樂的中秋夜。

晚會在頼經嬋會長、劉秀明會長和督導們的亮燈籠儀式后,掀开帷幕。主辦當局準備的猜水果重量和猜花生數量,提燈籠環繞寺院一週的活動也引來了不少的友族家長和孩子參與,非常熱閙。猜燈謎也是中秋節不可缺少的文化環節,不但帶動大人小孩參與,也催使友族人士參與巫語猜謎游戲。不論此舉是否能收潜移默化之功效,却能够促進民族之間的互信諒解、互敬互重、共存共榮的理念。

育進公學扯鈴校友隊的出色表演,讓現場觀衆連聲喝彩;佛學題和應節搶答題,更令大家全神貫注。晚會在幸運抽奬之后,宣告圓滿結束。會長帶領大家成功地宣揚中秋文化,更領導大家散后,諦造了良好的工作文化。

pun 佛光新聞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