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佛光新聞 > 佛光人慈善行 援助各族貧苦病患

佛光人慈善行 援助各族貧苦病患

November 14th, 2018

國際佛光會沙巴協會秉持以慈善服利社會的宗旨,長期以來配合政府醫院福利部,提供醫療補助及交通補助費,予低收入有需要的家庭。

在11月5日, 佛光會收到政府醫藥福利部來函,希望佛光会能伸出援手帮助一位来自Sepanggar KK的Andi Radwan Bin Bastari,Andi患上了右侧大脑中动脉梗塞,右侧出血,行動不便。患者的太太也患上了疾病。他們有4个孩子,孩子们都还在上学。全家都没有收入,患者现在居住在弟媳的家。负责医生建议他使用轮椅,幫助行走。國際佛光會沙巴協會慈善组有見患者家境贫困,组长彭秀嬋于11月14日,早上10時 ,带领佛光人前往亞庇中央醫院QE 1移交轮椅予病者Andi Radwan Bin Bastari。在場見證者有醫院福利部官員 Puan Zaliha及患者的女兒。

同在11月5日, 佛光會收到政府醫藥福利部來函,希望佛光会能伸出援手帮助一位来自Kampung Bukit Payung Telipok 的Onong Bin Unjum。他患上了右侧基底神经节出血伴左侧偏瘫。他有个儿子是位收银员月入900元, 另一个儿子刚毕业还在寻找工作。因为他们没有自己的房子,他们现在一家人居住在弟弟的家。负责医生建议他使用轮椅,幫助行走。國際佛光會沙巴協會慈善组有見患者家境贫困,组长彭秀嬋于11月14日,早上10時 ,带领佛光人前往亞庇中央醫院QE 1移交轮椅予病者Onong Bin Unjum。在場見證者有醫院福利部官員 Puan Zaliha及患者的妻子。

pun 佛光新聞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