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佛光新聞 > 佛光山沙巴青年書院結業禮

佛光山沙巴青年書院結業禮

December 7th, 2018

佛光山沙巴青年書院12月7日下午,於納閩佛教會圓滿的舉辦結業禮,當天的嘉賓有佛光山沙巴禪净中心暨斗湖佛光寺監寺覺度法師和馬來西亞佛光青年團副執行長法明師姑。

覺度法師希望學員們透過這期青年書院的課程,學習到更多佛教的知識增進自我,並能學以致用,實踐在生活上。他也提醒學員們結業並不代表結束,希望下一期青年書院還能見到大家。

2018年度沙巴青年書院吸引了20名年齡介於20至23歲的沙巴大學生,報名參加為期一學期共22堂課「信」階段課程,其中15名學員累積上課時數達38學分,獲頒結業證書,另有9位同學獲得全勤獎。

學員李佳健在分享心得時表示,以前只是了解佛教的表面,經過這次青年書院的學習,對佛教有更深的了解,在佛法慧解的深度及廣度上更上一層樓。他進一步說明,凡事都不能只看表面,應該要真正的去深入理解,尤其要真正的學習正信佛教。學佛是成長自己,提昇自己,甩開外在的牽絆及束縛。

學員陳貽袀表示,很高興能參與青年書院,提升了對佛學的了解,認識諸佛菩薩、禪修、茶禪等,並知道如何把學習到的佛學知識,實踐在日常生活當中。諸多學員分享,通過這5週的課堂,受益不淺。典禮在大合照下圓滿結束。

pun 佛光新聞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