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佛光新聞 > 佛光山沙巴襌淨中心贈送法寶《星雲大師全集》予寂靜禪林

佛光山沙巴襌淨中心贈送法寶《星雲大師全集》予寂靜禪林

December 15th, 2018

12月15日早上10時,佛光山沙巴襌淨中心監寺覺法師、沙巴協會會長范宜全及理事們贈送法寶《星雲大師全集》予寂靜禪林,得到開印法師及法師們的熱誠接待。

佛光人在監寺覺度法師帶領下九點於臨時佛堂集合出發,一同前往移交法寶。由禪林開山長老開印法師納受。覺度法師介紹《星雲大師全集》內容,開印法師感謝佛光人贈與全集,讓大眾可以廣閱大師的書。

適逢禪林20週年慶將屆,開印法師特贈送與會者紀念茶餅及其著作予常住。對茶道頗有研究的開印法師,除介紹禪林二十週年紀念茶餅的製作緣起,並以生、熟普洱茶讓大家體驗茶禪一味。隨後大家在開印法師的引導下,前往圖書館參觀,對禪林的豐富藏書讚揚不已。

覺度法師表示希望透過《星雲大師全集》,讓佛法不再束之高閣,人間善法可以深入世間、走入人群,作為世人心靈食糧。

pun 佛光新聞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