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佛光新聞 > 湖佛光寺成辦 委員就職典禮及歲末義工聯誼會

湖佛光寺成辦 委員就職典禮及歲末義工聯誼會

January 21st, 2019

1月21日斗湖佛光寺今晚7時舉辦國際佛光會沙巴協會斗湖大福分會及佛光第二分會2019-2020年新屆委員就職典禮及歲末義工聯誼會。主辦當局恭請監寺覺度法師為就職典禮監誓人。

斗湖兩個分會的26位委員同時進行就職儀式及簽名儀式,他們從覺度法師手中接過委任狀後,意味著他們將從今肩負著國際佛光會散播和平、歡喜、給人信心、給人希望的責任。

覺度法師恭賀新屆委員的誕生,並感恩委員勇於承擔。她說,由於法務繁重及地域性的限制,不能常來斗湖,但每一位義工都是幫助她在當地推廣法務的手足;她敦促斗湖兩分會通力合作,使所辦圓滿。她表示,參加義工可為我們人生譜下美好樂章,在成就他人的同時,也在逐步完成自己的道業。她感激每位義工的辛勞付出,包括:那些沒被點名,在幕後默默付出、無為佈施的義工們。至於還未動工的文教大樓,覺度法師知道大家心急如焚,但一切都得隨順因緣,相信假有一日,因緣和合,斗湖佛光文教大樓將水到渠成。法師亦現場頒發結緣品予所有義工。

佛光歌詠隊以一首《偉大的佛陀》歌頌佛陀的偉大;佛光青年團則以一首《走出去》道出學佛青年時時在學佛路上不忘實踐「做好事、說好話、存好心」三好理念,繼續為教奉獻,讓佛教信仰在心中紮根。透過恭讀星雲大師義工祈願文,為義工注入更多正能量。在往後的菩薩道以正確的觀念繼續佈施及修持。在惜別歌聲中,晚會宣告圓滿結束。當晚出席人數計有70人。

pun 佛光新聞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