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佛光新聞 > 佛光2009年兒童 創意填色比賽成績揭曉

佛光2009年兒童 創意填色比賽成績揭曉

May 3rd, 2009

由國際佛光會沙巴協會主辦之「佛光2009年兒童創意填色比賽」,分別於5月1日以及3日假斗湖巴華中學及建國中學禮堂圓滿舉行,計有五百餘名年齡介於4至12歲的小朋友競賽。

主辦單位為向小朋友宣導倫理道德的美德觀念,特以 佛光山開山宗長 星雲大師2009年親題的墨寶春聯『生耕致富』為主題,希望孩子在趣味著色的當中,增強其勤奮、感恩、惜福等良好美德。

比賽分為A組(4~6歲)、B組(7~9歲)和C組(10~12歲)三組進行。填色比賽開始,小孩子們便像專業的畫家般開始構思設計自己的圖畫,只見個個小畫家埋頭苦幹,運用各式彩繪工具,努力完成作品。各組小朋友們均充分發揮其創意能力及繪畫之才華,創作出一幅幅美麗的圖騰。

所有作品經由專業導師組成的評審團 – 邱陶娟老師、葉小嵐老師以及鄭秀卿老師現場細心評審後,分別於各組甄選出3份優勝獎和7份佳作獎。得獎名單如下:

A組(4~6歲)優勝獎得獎者:駱子茜(里卡士中幼)、張珈瑄(里卡士中幼)、謝芷茸(里卡士中幼);佳作獎得獎者:李欣霓(慈幼)、陳沛南(慈幼)、楊景琁(里卡士中幼)、傅靖倪(里卡士中幼)、張可欣(里卡士育幼)、郭潔霓(下南南育幼)、江佳紋。

B組(7~9歲)優勝獎得獎者:方卓耀(善導)、傅琬霓(善導)、李健誠(雅導);佳作獎得獎者:謝芷萱(里卡士中華)、黃倪綺(里卡士中華)、黃玟豐(善導)、嘉洋(善導)、覃嘉茜(樂育)、覃國祥(樂育)、張智咏(雅導)。

C組(10~12歲)優勝獎得獎者:鄭偉俊(中英)、馮振權(益南)、李佩倪(善導);佳作獎得獎者:張智量(雅導)、陳如意(St. Francis)、周嘉霓(善導)、吳家俊(善導)、嘉涵(善導)、溫翊翎(益南)、Emily Hiew Siaw Shian(里卡士中華)。

感謝所有協助推派該校(園)學生參與此次比賽的幼稚園和國(華)小,对校外舉辦的健康活動,不遺余力的給予支持。也感謝所有贊助獎金、獎杯以及禮物的所有大德們。因為眾緣的成就得以圓滿此意義深遠又殊勝的活動。

ming 佛光新聞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