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佛光新聞 > 沙巴禪淨中心辭歲迎新 新春禮千佛法會圓满舉行

沙巴禪淨中心辭歲迎新 新春禮千佛法會圓满舉行

February 5th, 2019

炮竹一聲除舊歲,新的一年到來了!佛光山沙巴禪淨中心在2月4日 (除夕夜) 晚上11時,在佛光山沙巴新道預建地臨時佛堂啟建除夕辭歲普佛燒年香法會;次日2月5日 (年初一) 早上10時啟建禮千佛法會。

2月4日晚上11時,150信眾在監寺覺度法師引領下「辭歲普佛」,誦經辭舊迎新,並向佛光山開山宗長星雲大師辭歲,再向佛光山總住持心保和尚辭歲。法會後,監寺覺度法師贈予每位信眾吉祥香、吉祥小禮盒等。

2月5日 (年初一) 早上10時,百余信眾滿懷欣喜地聚首在預建地臨時佛堂,參與「新春禮千佛」法會。監寺覺度法師帶領大家以虔誠恭敬的心禮拜綿亙過去、現在、未來的三千佛,懺悔往昔所造的種種惡業,祈求新的一年,消災除業,萬事如意,增福增慧,平安吉祥。

法會後,覺度法師和大家分享星云大師在2019年的新願望。大師祈願所有佛光人能平安、幸福、安隱,在新的一年裏要有清淨的念頭。發揚佛教的特色,給的精神。多給别人一點微笑,廣結善緣。覺度法師也和大家分亨了一隻貓,以一條臭了的死魚,向恩人報恩的故事,指出心念的轉變,可以造成觀念的改變。希望佛光人在2019年要有新的祈許,建立新的觀念,在佛道上精進。

pun 佛光新聞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