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佛光新聞 > 2010年沙巴佛光善童學園於一月十日開學了

2010年沙巴佛光善童學園於一月十日開學了

January 10th, 2010

          2010年佛光善童學園於一月十日開學了!沙巴禪淨中心本著佛光山的宗旨,著重文化教育的傳揚,於每周日上午開辦周日善童學園。是希望讓同學能在佛堂安頓身心與品格養成,透過發心的老師們讓孩子可以養成良好習慣,並學習感恩的心。今年有近130名年齡介於5歲至17歲的學童報名就讀。

          輔導法師兼禪淨中心監寺覺度法師于開示時表示,在新的一年,佛光善童學園為能提供小朋友一個健康,快樂兼具啓發性的學習天地,課程計劃兼顧五大領域的平衡,課程內容包括有:佛門禮儀、快樂讀經、童心童詩、兒童DIY、潛能開發、律動唱遊、快樂方程式、繪本花園、讀書寫作……。 同時法師也籲請家長們和老師們借由學生手冊的同心橋,一起關懷孩子們的學習和成長,讓孩子們在啟蒙教育時期,聽聞佛法,耳濡目染中快樂成長。

          典禮在莊嚴隆重的儀式後圓滿,學童亦開始新年度的學習。

FGSMFWU 佛光新聞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