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佛光新聞 > 花藝研習課 以花美化居家

花藝研習課 以花美化居家

January 10th, 2010

        插花是一門陶冶心性的藝術,在插花的過程中,能夠獲得心情的愉悅與精神的放鬆。學習插花,同時也是學習如何去欣賞“美”的事物,將插好的花,供奉在佛前莊嚴了殿堂,也莊嚴了自心,令別人賞心悅目,也令自己無量歡喜。

        佛光山沙巴禪淨中心為提供給對花藝設計有興趣者學習的機會,特於一月九日、十日二天,舉辦花藝研習班,邀請擁有插花經驗數十年的拿汀潘正來授課,有十五位愛花族一同學習。

        拿汀潘正來於二天的研習課程,配合現代精簡的室內空間,設計現時最流行的花藝擺設,由基礎應用到技巧,配合花型示範講解及插作,讓大眾能運用花藝美化生活,所學習的內容除適合個人興趣外,也可應用於聚會場所及班公室的佈置。

        二天六種花款,讓大家學習得不亦樂乎,從生澀到熟悉、從害怕到肯定,大家插出了自信也插出了歡喜,紛紛表示新年即可派上用場,可以學以致用,以鮮花美化居家。

FGSMFWU 佛光新聞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