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佛光新聞 > 斗湖大福分會暨佛光第二分會聯合擧辦衞塞節慈悲捐血運動

斗湖大福分會暨佛光第二分會聯合擧辦衞塞節慈悲捐血運動

May 19th, 2019

5月19日適逢衞塞節假期,國際佛光會沙巴協會斗湖大福分會暨佛光第二分會聯合擧辦“衞塞節慈悲捐血運動”。

捐血運動在普門幼稚園课室進行。醫院的工作人員一早到來,安排、打點好一切,而熱心的捐血人士,也在早上8時開始,陸續前來履行慷慨捐血的善舉。延至中午,共迎來了40名熱心人士,一共捐獲27包熱血。

另外,從早上開始,陸續有信徒前來上香、點燈祈福。大寮的典座菩薩們為了準備今天的供菜和菜餚,一大早就開始忙個不休;一陣陣妙香四溢,讓人感覺欣喜,感戴佛恩深厚。

上午11時,共有60多人參與上供,然後浴佛;在佛前祝禱,祈求諸事順遂,能得清淨安樂,並學習無上佛智。64名佛光善童、青少年佛學班的孩子們則在西方殿抄經,以迴向功德。

由典座菩薩精心調配的素宴迎來了近300人共享,大家度過了一個開心、法喜的衞塞節。

pun 佛光新聞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