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佛光新聞 > 佛光歲末新春聯誼晚會 24日300餘眾同歡慶

佛光歲末新春聯誼晚會 24日300餘眾同歡慶

January 24th, 2010

        歲末迎春賀新年,炮竹一聲除舊歲,在這充滿感動溫馨的季節,佛光山沙巴禪淨中心為感謝護法信徒及佛光會會員、義工,一年來為佛光會務與道場活動護持辛勞,於24日(日)6:30pm,假達邁道場舉行「歲末新春聯誼晚會」。藉由歲末迎新之際,大家彼此相互交誼、問候祝福, 回顧一年來我們參與的活動,在歲末中,細數這些感動, 延續下個年度的熱情與希望!當晚300餘位佛光人出席同歡慶。

        聯誼晚會開始前,住持滿可法師先為沙巴協會新屆理事主持宣誓就職禮;並頒發聘書予每位新屆理事。

        當晚聯誼晚會除備有素食品嚐外,更準備許多精彩節目表演,如善童學園的大團圓、09年全國人間音緣校園歌唱賽冠軍劉慧娟的歌曲演唱、佳雅師範學院香海社手語、菩提青年話劇演出等等,常住亦提供許多禮品「幸運摸彩」-供大家摸彩同樂。而當晚出席者亦獲得一份精美的結緣品,祝福大家都有一個福壽富貴、威德福海的豐收年。

        住持滿可法師開示時表示:時間在大家參與衆多活動下,不知覺已飛逝過去,在這一年來,佛光會員對於道場暨佛光會弘法利生等工作護持不遺餘力,也希望大衆在參與活動中,能有所收穫,增進自己道業,福慧雙修;悲智雙運下,期盼大家身心靈都有所提升。新的一年讓我們一同繼往開來,再接再厲,將佛光人的愛心傳遞,擴散,昇華,讓這個世界法水長流,佛光普照!

FGSMFWU 佛光新聞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