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佛光新聞 > 沙大納閩三好學社改選  新舊幹部交接

沙大納閩三好學社改選  新舊幹部交接

May 18th, 2019

納閩沙巴大學三好學社,於5月18日在納閩佛教會舉行2019年度團員大會暨幹部改選。佛光山沙巴禪淨中心監寺覺度法師及馬來西亞佛光青年團副執行長法明師姑列席指導,19位團員與會。改選後,黃可棋同學榮任新任社長,新幹部也順利誕生。

覺度法師希望新任幹部能發揮自己的專長,接引更多的青年加入三好學社,並闡述信仰與傳承的重要。法師説,若沒有信仰的支撐,大家在面對課業、感情、人、事、物的壓力時,就難以跳脫及解脫。信仰可以給予人向上的力量,在面對壓力時,可用佛法來面對。因為有傳承,大家才能有機會共聚一堂。法師期許新任幹部在未來的一年裡,將信仰與傳承的理念在大學生活中落實,才能一同迎接充滿正能量的明天。

法明師姑期許大家將學習到的智慧、知識及經驗帶回家,並鼓勵新任幹部一起努力,多辦讀書會,更要認識佛光山及星雲大師。委員們在迎新會時要幫助新生,藉此接引更多的青年歡喜加入。

卸任社長葉欣萍致詞時,感謝幹部們發心承擔三好學社的大小活動,希望新任幹部秉持著佛教靠我的精神,讓人間佛教繼續薪火相傳,並即席交棒予新任社長黃可棋。

黃可棋提到,她是因為三好學社,才有機會參與各項活動,每次都服務不同的崗位,讓她獲益良多。三好學社是一個大家庭,無論是已畢業或還在求學的學長們讓她明白「三好學社一家親」的意義。既被委任為社長,她將竭盡所能與幹部們同心協力的帶領三好學社,將「佛教需要青年,青年需要佛教」的理念傳承下去。

會員大會順利地進行會務報告、財政報告、下一年度的財政預算案及討論提案後,圓滿結束。覺度法師及法明師姑贈送結緣品予團員們。

pun 佛光新聞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