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佛光新聞 > 国际佛光会斗湖大福分会及斗湖佛光第二分会 贈書活動

国际佛光会斗湖大福分会及斗湖佛光第二分会 贈書活動

May 23rd, 2019

国际佛光会斗湖大福分会及斗湖佛光第二分会,于5月23日由协会副会长沈汉强督导、斗湖两分会会长赖经婵及刘秀明,督导李庆云等20位佛光人前往斗湖巴华中学,赠送《星云大师全集》予斗湖巴华中学图书馆,由校长李爱玲代表接收。

协会副会长沈汉强督导表示,佛光山透过赠书,将《星云大师全集》走入校园,让人间善法可以走入每个人的寻常生活;《星云大师全集》有许多大师的人生智能,对于大家都是非常受用。 尤其是年轻人,在学业、朋友、家庭,乃至爱情方面,难免会遇到烦恼,对年轻人将会有许多启发及帮助。 让迷茫的年轻学子各取所需,从中找到拨开人生迷雾的明灯,获得安顿身心的人生智能。

校长李爱玲代表校方感谢佛光会的捐赠,并招待一众委员参观图书馆及楼上新盖的讨论室及儿童阅读间。 李校长希望能提升当代学生的阅读风气,设法创造空间方便家长及孩子找到翻书的好去处。

IMG-20190523-WA0025

pun 佛光新聞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