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佛光新聞 > 佛光会亚庇分会圆满举办素食品嚐會 推廣「蔬食A計劃」

佛光会亚庇分会圆满举办素食品嚐會 推廣「蔬食A計劃」

August 11th, 2019

为响应国际佛光会世界总会推动的「蔬食A计划」,佛光会亚庇分会於8月11日举办《健康素食品嘗联谊晚会》,吸引了120位佛光人和信众、扶老携幼踊跃参加,齐聚一堂,热闹非凡。

佛光会亚庇分会会长傅美娟為大众介紹「蔬食A计划」,以零飢餓、抑止暖化、平衡生態、破壞環境、愛護動物為活動目得。同時說明網上連署方式,呼籲大家加入連署支持「蔬食A計劃」,不但為地球出一份力,也讓自己吃出健康,養生樂活。

当晚除了有精緻素食佳餚與大家品嚐外,主辦單位還準備了系列環保相關節目,有短片分享、问答游戏、话剧 《没关系》,以及萧忻汇小朋友的三好说故事演说-《地球妈妈生病了》。另為了鼓勵加入連署蔬食A計畫的支持者們,也特設摸彩環節讓參與者鼓舞歡欣!

監寺觉度法师慈悲开示時,提到吃素救地球,因為吃素能減少自然資源消耗,減少地球暖化。吃素已漸漸成為現代人的生活習慣,儘管每個人吃素的出發點不同,只要觀念正確,營養均衡,對身心都有益處。所以吃素有助身心健康,希望大家懷著感恩的心,吃得欢喜。

最後,此次活動在齊唱 〈信仰与传承〉 的歌聲中圓滿。

pun 佛光新聞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