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佛光新聞 > 斗湖丹容巴都勞勿奧登迪木屋遭祝融  沙巴佛光會跨越宗教溫馨送暖

斗湖丹容巴都勞勿奧登迪木屋遭祝融  沙巴佛光會跨越宗教溫馨送暖

August 26th, 2019

國際佛光會沙巴協會慈善組秉持佛光山開山星雲大師人間佛教「無緣大慈,同體大悲」的理念,從社交媒體獲知斗湖丹蓉巴都勞勿奧登迪木屋區於8月26日晚上7時54分遭遇祝融,導致900乘400平方呎地方建得蜜集的房屋,遭大火吞噬。83个家庭,共429人無家可歸,而災黎们目前暫時安置在丹容巴都哥拉末的清真寺。

國際佛光會沙巴協會秉持以慈善褔利的宗旨,斗湖佛光第二分會會長劉秀明偕同慈善組組長萧敬龍、副組長洪志堅、陳鳳梅一行人,於31早上10時,前往Dawan Ot Jantan,給予暫時安頓在臨時收容所的災民語慰問和關懷,讓他們的心靈獲得安慰,以及祝福他們早日脫離陰霾,勇敢面對人生種種考驗,迎向未來光明人生。

同時也發放毛巾丶餅干丶牙膏丶牙刷丶香皂、咖啡、舊衣物、舊衣物和急需用品等予災民,由管理官員納收。管理官員感謝國際佛光會沙巴協會的善行義舉,讓災民感受人間有愛和溫情,重新邁向新的人生旅程。

佛光人除了前往安置災民的臨時救災中心給予愛語慰問災民之外,隨後也前往災場視察,加深了解災情。

pun 佛光新聞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