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佛光新聞 > 斗湖普門幼稚園圓滿舉辦懇親暨結業晚會

斗湖普門幼稚園圓滿舉辦懇親暨結業晚會

October 27th, 2019

一年一度的普門幼稚園懇親暨畢業晚會于10月27日在巴華中學丘福禮堂盛大舉辦。來自學生家長、老師、學生和佛光家庭的成員們共計800人,齊齊見證當晚41名畢業生,在家長的陪同之下,滿懷自信,又對未來充滿憧憬的姿態;昂首踏著貓步,走過畢業天橋,為學前教育的人生舞台,畫上圓滿的休止符。

佛光山如豪法師祝賀畢業生,希望他們以“三好”的基礎性格,努力學習,開創美好的未來前景。秀娥園長、巧娥園長的英明領導,老師們的勤勞奉獻,佛光人遠道而來相助,促使盛會順利舉辦。

在兩位園長的帶領之下,普門幼稚園的老師們緊守崗位、有教無類、克盡職守,為教育奉獻的精神,深穫家長的讚譽、信任和感謝。席間,家長踴躍上台發言,為普門幼稚園的優質教學表現發聲。

學員們刻意裝扮得漂亮可愛,熱情洋溢地為大家呈現舞蹈;優美的旋律,天真可愛的孩子們,配合LED彩色熒幕的亮麗呈現,留給觀眾無暇可擊又難忘的夜晚。兩位佛光青年司儀,亦盡心盡力地為晚會呈現完美的表現。

晚會在9時之後,在充滿溫情、令人感動的歌聲中圓滿結束。

pun 佛光新聞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