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佛光新聞 > 2020年新春佳節來臨 沙巴佛光人甘拜園監獄送年柑獻溫情

2020年新春佳節來臨 沙巴佛光人甘拜園監獄送年柑獻溫情

January 22nd, 2020

欣逢新春佳節來臨,國際佛光會沙巴協會為了與亞庇監獄受刑人分享新春佳節的喜悅,於1月22日早上到甘拜園監獄一起聯辦「送年柑獻關懷,廣播菩提善緣」活動,提前慶祝新春佳節。

沙巴協會副督導長張文源、兵南邦分會會長陳友才、亜庇分會會長傅美娟及督導黃彩玲一行人於1月22日, 早上8時30分,帶來了70箱年柑獻溫情,讓身在牢獄的受刑人也能感受到新春歡樂氣息。

這項「送年柑獻關懷,廣播菩提善緣」活動,是由國際佛光會沙巴協會、西馬佛友關懷中心和伙伴團體聯辦的,同步啟動西馬、東馬監獄提前同歡共慶新春佳節,來温暖受刑人之心,希望他們吃出平安、吃出健康、吃出智慧,過個諸事吉祥年。

沙巴佛光人抵達甘拜園監獄時,受到亞庇監獄副總監一班高級監獄官熱烈迎接。副總監在贈送年柑儀式上時表示,他代表官方向佛光山沙巴禪淨中心暨國際佛光會沙巴協會致以萬二分谢意,同時也非常感謝佛光山沙巴禪淨中心長期以來,派出佛光義工到男女監獄弘法佈教,讓受刑人在信仰中重新找回自信和正確的人生觀,改過遷善,重建生命的價值,讓他們對未來充滿希望,人生更美好。

佛光山沙巴禪淨中心暨國際佛光會沙巴協會秉持佛光山開山星雲大師弘揚人間佛教理念,於2016年開始將佛法傳入高聳的鐵牆內,而一班佛光義工長期關懷監獄受刑人,到男女監獄弘法佈教,期許透過佛法的薰陶,淨化受刑人的心靈,喚醒他們迷失的一顆心,讓他們在潛移默化中「回頭是岸」,有朝一日因緣成熟,也能圓滿自我人生。

除此之外,佛光人也贈送星雲大師2020年春聯「行道天下, 福满人間」墨寶结缘品,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多行「三好」。

IMG-20200123-WA0018

pun 佛光新聞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