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佛光新聞 > 國際佛光會沙巴協會受邀出席中央醫院舉辦的新春聯歡活動

國際佛光會沙巴協會受邀出席中央醫院舉辦的新春聯歡活動

January 24th, 2020

欣逢亞庇中央醫院于1月24日早上9:30在兵南邦中央醫院(QE1)舉辦新春聯歡活動,國際佛光會沙巴協會受邀參與, 由沙巴協會副督導長張文源及兵南邦分會會長陳友才代表出席。

两位佛光代表,得到Dr. William Gotulis (pengarah hospital) 、Dr. Rosanida Anang (Ketua jabatan kerja sosial perubatan) 及Puan Jasnawati(Timbalan Pengarah Pengurusan Hospital) 的熱誠招待, 醫院內的醫護人員也前來 噓寒問暖,言談甚歡。

由於國際佛光會沙巴協會秉持以慈善服利社會的宗旨,長期以來配合政府醫院福利部,提供醫療補助及交通補助費,予低收入有需要的家庭。當天也不例外, 帶來10箱柑子及餅乾送予病人,祝福他們早日康復。

pun 佛光新聞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