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佛光新聞 > 佛光企業飄洋送暖沙巴 捐贈床旁生理監視儀器

佛光企業飄洋送暖沙巴 捐贈床旁生理監視儀器

October 28th, 2020

對於沙巴確診人數的不斷增加,佛光山新馬泰印教區總住持覺誠法師心系當地民眾和前線醫務人員的安全,即使在行管令期間無法親自前去關心,物資也要設法送過去。佛光人和善心企業家看到報章報導之後,紛紛致電表示希望也能共同出力幫助東馬。最新的物資便是送出3台總值2萬7000令吉的床旁生理監視器。

3台床旁生理監視器是由本地家電和電子配件廠商KHIND控股首席執行員鄭秉吉所設立的海星基金會所捐贈。

國際佛光會沙巴協會會長司徒偉新特於10月28日到州衛生局辦事處,移交三台床旁生理監視器,由州衛生局副總監(醫藥組)阿都卡哈醫生及州衛生局首席助理總監(醫藥組)吴淑铭醫生代表接收。

覺誠法師表示,海星基金會向來都默默的為社會公益事業付出。這次感謝鄭秉吉的幫助,值得大眾效仿。私人企業及義工團體也通過國際佛光會南馬協會積極為沙巴籌集其他物資,義工陳彥妮也募集了7000件防護衣,醫療物資將在近日空運給沙巴衛生局及佛光協會。

圖說: 司徒偉新會長移交「床旁生理監視器予沙巴醫院,由衛生局副總監阿都卡哈及吴淑铭醫生代收,左為供應商。

pun 佛光新聞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