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佛光新聞 > 兵南邦感恩雙親節13日圓滿舉辦

兵南邦感恩雙親節13日圓滿舉辦

June 13th, 2010

        國際佛光會沙巴協會兵南邦分會,於6月13日晚上假佛光山沙巴禪淨中心圓滿舉辦雙親節感恩之夜,慶祝五月母親節及六月父親節,傳揚中國傳統家庭價值觀,提醒年輕人孝順父母要及時,推廣孝親敬老感恩父母養育之恩。 

        當晚,協會會員與佛光之友扶老攜幼前來,除享用發心義工媽媽們為大衆準備極為豐盛的美味素齋外,也觀賞了精彩節目如:邱蕰能與張庭峰合唱、沙巴歌王劉禜才及劉慧娟的獨唱、佛光家庭鄔家三兄妹呈現手語表演等。如此歡樂感動的笑聲與津津有味的佳餚夾雜在一起,醞釀出溫馨的感覺。 

        法師們也在如此意義盛大的日子為天下父母誦經祈願祝禱,祈求諸佛菩薩慈悲願力加持之下,讓父母福壽綿延,身心康泰。禪淨中心如居法師開示時分享,佛教認為孝可分為三種層次:一般的甘旨奉養父母,使父母免於飢寒,只是小孝;功成名就光宗耀祖,使父母光彩愉悅,是為中孝;引導父母趨向正信,遠離煩惱惡道,了生脫死,使宗親得度,永斷三途輾轉之苦,才是上上大孝,勉勵大眾做個大孝行者。 

        活動的尾聲,法師與會長們帶領大衆一同切下大型蛋糕及祝福全天下的父母親們:「雙親節快樂」。每位爸爸媽媽皆獲結緣品,當晚短暫幾小時的感恩晚會,在溫馨感人的氣氛中圓滿結束。 

FGSMFWU 佛光新聞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