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輔導

May 26th, 2016

大佛法語解迷津

screen568x568 (1)讓佛法走出寺院,融入社會,佛光山沙巴禪淨中心及國際佛光會沙巴協會配合衛塞節于5月20日走入沙巴曙光廣場二樓(Suri Shopping Mall, Lot Number:1-37 to 1-45 1st Floor Kinabalu Wing) ,舉辦「浴佛行三好」暨「佛光山開山 50週年影像回顧圖像展」活動,讓有緣的遊客及朋友們,一同以清淨心來浴佛,與佛陀結法緣,祈求自己增加福慧,社會平安和諧。

佛光山沙巴禪淨中心及國際佛光會沙巴協會,為讓來賓,都能得到一些佛法和啟示而回,故而特別設立了「大佛法語」。「大佛法語」有別於神廟的求籤卜卦,不決斷一個人的吉凶禍福,只為人說明好因好事的因緣,惡行惡業的心靈法語。

歡迎大 家前來求大佛法語解迷津, 讓大家在日常生活中,面對取捨難定的時候,善用古德法語的智慧,安於當下、把握現在,從中增長正見、激勵信心,體會佛教的禪味法喜。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