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童學園

May 14th, 2009

天地藉春風霜雪以滋養萬物,人類以教育成長個體人格。佛光山沙巴禪淨中心秉著佛陀平等教育眾生的隨機應教,為5至16歲之兒童及青少年成立善童學園及菩提青年,平等施播教育種子於不同年齡的學童,提升人性的真、善、美本質。

親愛的家長們,在注重孩子學校課業成績的同時,佛光山沙巴禪淨中心提供您另一類選擇。讓孩子在啓蒙教育及成長過程中接觸佛法,種下善根,開啟智慧。敬請連絡達邁佛光山沙巴禪淨中心,電話088-316299/8詢問詳情。

佛光善童學園及菩提青年每週日課程,由法師及一群充滿愛心、經驗豐富的老師領導。以靈活性的教育法,觀機逗教,引導學員遨遊於佛教儀禮;以視聽教學、音樂 欣賞、美勞創作等,引導學員培養興趣,開寬思考空間;以户外參訪,帶領學員認識周遭的生活環境,尊敬社會各階層人士;更以團康活動,讓學員在活動中領會合 作之樂趣,培養團隊精神等。上課時間為上午9時30分至11時30分,依年齡分班。

佛光山沙巴禪淨中心尊從星雲大師人間佛教理念,對菩提幼苗向下扎根非常重視。週日課程除提供學員一個健康快樂及啟發性的學習園地外,更以佛學,輔導孩子走 向正道。在佛法的薰陶下,耳濡目染之中,傚法佛菩薩慈悲喜捨、惜福感恩的精神、善盡孝道、尊敬師長。在八識田中種植善業的種子,善因善種,長大以後,必然 是棵健康的菩提樹。天下的父母們!歡迎您成為一個明智的植樹人。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