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佛光新聞 > 國際佛光會乒南邦分會 圓滿舉辦“人生幸福之道” 講座會

國際佛光會乒南邦分會 圓滿舉辦“人生幸福之道” 講座會

July 6th, 2010

IMG 3301 (10)1國際佛光會乒南邦分會 ,於7月6日禮請臺灣彰化社區大學老師上慧下敦法師蒞臨佛光山沙巴禪淨中心圓滿主持『人生幸福之道』講座會。現場反應非常熱烈,當天逾百餘名公衆人士出席恭聆法音。法師妙語如珠的開示,讓聽衆們内心感受到無比的清涼、法喜與震撼!

幸福圓滿的人生,是衆人的渴望。然而木有根,水有源,幸福也要有根源,它並不是因爲“希望”或者因爲得到“祝福”就能擁有的。上慧下敦法師以輕鬆幽默的方式,以[尊者難陀]、[周利盤陀伽尊者]、[難提波羅陶師]等典故,引導大家如何找到幸福的根源,讓人生與幸福相遇!人生是否能幸福美滿是可以透過心智的訓練而得,經由内在的修為,修福修慧,改變自己的人生觀與生活的態度。當心不再向外馳求、慢慢遠離苦惱之因,開啓心中的無盡藏,創造幸福的人生,則身心得安穩,健康又快樂!

FGSMFWU 佛光新聞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