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佛光新聞 > 佛光感恩慶生會場面温馨圓滿舉行

佛光感恩慶生會場面温馨圓滿舉行

April 2nd, 2011

佛光山沙巴禪淨中心暨佛光會沙巴協會經於4月2日晚假達邁道場圓滿舉辦「佛光感恩慶生會」,近100餘名佛光人齊聚一堂,共同為4月至6月份生日的會員們慶生。
  
晚宴後,壽星們在眾人的祝福下,以虔誠恭敬的心恭讀   師父上人「生日祈願文」,並在莊嚴肅穆的獻燈儀式中,將一盞盞心燈供於佛前,為自己及父母祈福祝禱,功德回向。

沙巴佛光協會會長司徒偉新以佛教裡之孝親之道致詞中表示,在場的壽星們在度生的這一天,要感謝父母的養育之恩。「生日」是每位孩子最喜愛的日子,每當孩子們生日時,大家往往山珍海味大事慶祝,在別人的祝福聲去渡過這快樂的一天;但在佛教裡,自己的生日,同時亦是「母難日」。因此,我們毎個人都應該深思──自己出生的那一刻,如果,沒有父母就沒有我們,我們是很慶幸生在人間。 

在這季的慶生晚會,除了豐富的素食招待外,大會也準備了一連串的餘興節目與大眾同歡共慶。大家邊觀賞表演,不時傳出歡呼聲,而好彩頭摸彩活動更是讓歡樂聲洋溢整個會場。隨後眾壽星們齊切蛋糕、拍大合照,大會並於眾人臨行之際贈送結緣品予壽星們來畫下慶生會的圓滿句點。

FGSMFWU 佛光新聞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