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佛光新聞 > 亞庇浴佛法會暨巧智慧心放光明硬筆書法比賽頒獎禮

亞庇浴佛法會暨巧智慧心放光明硬筆書法比賽頒獎禮

May 17th, 2011

        5月17日上午9 時在莊嚴寧靜的佛光山沙巴禪淨中心大殿裡舉行2011浴佛法會,以慶祝一年一度國定佛誕節活動,同時為「巧智慧心放光明硬筆書法比賽」舉行頒獎禮。

        首先,如居法師開示提到浴佛節浴佛時我們每個人都要發願心,按照佛陀教導我們的佛法去做,並鼓勵大家行三好「做好事、說好話、存好心」、四給「給人信心、給人歡喜、給人希望、給人方便」、五和「自心和悅、家庭和順、人我和敬、社會和諧、世界和平」。 

        接著,頒發2011 年巧智慧心放光明硬筆書法比得獎者,邀請亞庇書藝協會主席范孝宋、副主席黃文章及理事許兼逢擔任頒獎嘉賓。

        現場浴佛亭佈置莊嚴、擺滿鮮花,在法師的引領下,貴賓及大眾列隊一一地浴佛,並洗去自己心中的塵垢。當天約計有100餘位信眾陸續前來浴佛感受佛恩、共襄盛舉。

FGSMFWU 佛光新聞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