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佛光新聞 > 2011年第三季佛光感恩慶生會場面溫馨圓滿舉行

2011年第三季佛光感恩慶生會場面溫馨圓滿舉行

July 9th, 2011

國際佛光會亞庇分會經於7月9日晚,假達邁道場圓滿舉辦「佛光感恩慶生會」,近100餘名佛光人齊聚一堂,共同為7月至9月份生日的會員們慶生。

晚宴後,監寺覺度法師帶領信眾諷誦《藥師灌頂真言》及「生日祈願文」,在莊嚴肅穆的誦經儀式後,壽星們在佛前獻上一盞心燈供佛,為自己及父母祈福祝禱,功德回向。過後法師為大眾開示, 勸勉大眾以一個不同的方式和心念一起來慶生; 1) 說一句好話慶生;2) 做一件好事慶生 3) 存一個善念慶生 4) 積一些功德慶生。接著,覺度法師與大眾分享在沙巴仙本那舉辦、由陳怡安博士主持的「領導與溝通培訓營」中提到沙巴佛光人展現了群性精誠的團結力量,深受教授團的好評。最後覺度法師以大師人間萬事「十力」勉勵佛光人要不斷的學習到精力、活力、學力、自覺力、耐力、能力、定力,念力、心力。盡情揮灑自己的生命力,不辜負父毋給予我們的這一期生命。

隨著,一連串精彩的表演,晚會進入了當晚的高潮,隨後眾壽星們齊齊切蛋糕、共同許下生日願望!伴著滿場的生日快樂歌,大眾沈浸在一片歡樂海洋裏!

FGSMFWU 佛光新聞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