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佛光新聞 > 沙巴大火災佛光人獻愛心

沙巴大火災佛光人獻愛心

November 26th, 2011

11月25日亞庇各大報章頭版刊登丹容亞路水上木屋火災消息,秉持佛光山宗旨「敦親睦鄰、急難救助」,哪裡有需要,就前往支援,佛光會沙巴協會慈善組組長傅美娟隨即與理事們前往關心探訪,並於是晚假沙巴禪淨中心召開緊急會議。決定於26日下午前往民眾會堂進行急難救助活動。

輔導法師覺度法師勉勵幹部這些大自然的災難,也啟發我們反觀自己信仰的力量,要懂得修持佈施結緣,培養慈悲的心念,能夠消災免難,勉勵大家要以誠心精進修持,善行菩薩道。
  
26日一早佛光人即前往採購民生必需品,有毛巾、熱水瓶、涼被、水桶、香皂等等共計馬幣五千令吉物資,於下午四時會同福利部人員Nordin Hj.Diman在村長En. Pasmi BinBasman協助下,於民眾會堂派發物資予92戶家庭。
  
佛光會司徒偉新會長表示:為了因應時代變遷,造成社會問題的複雜多變,佛光會沙巴協會以「無緣大慈,同體大悲」的精神,成立慈悲基金會,專責辦理兒童青少年福利、老人福利、義診、急難救助、心靈輔導教化等等社會福利工作。

此次佛光人第一時間快速對92戶因火災受難的家庭進行救助,協助這些家庭在其度過危機的過程中,減輕其經濟壓力與負擔。感謝大家平時就協助急難救助基金之募款,以應不時之需,大家捐贈的每一分錢,都會妥善用在慈善救助方面 。

pun 佛光新聞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