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佛光新聞 > 佛光山沙巴禪淨中心佛化婚禮瀰漫著祥和甜蜜的氣氛

佛光山沙巴禪淨中心佛化婚禮瀰漫著祥和甜蜜的氣氛

December 18th, 2011

12月18日,佛光山沙巴禪淨中心於這一日瀰漫了祥和、喜悅的氣氛! 一對青梅竹馬、同是初戀的新人在道場裡共結連理,舉行佛化婚禮。特別禮請東禪寺慧軒法師蒞臨,在佈置莊重、甜蜜洋溢的大殿裡為新人劉成威博士及王娉婷小姐福證。

新郎劉成威博士乃是國際佛光會沙巴協會總務組主任劉石清及亞庇分會慈善組主任梁惠芳賢伉儷之愛子,目前就職於澳洲著名五星級大學~Monash University,擔任教授一職。新娘王娉婷小姐乃是王志坤先生的掌上明珠。新人從小結識,且彼此都是初戀,是眾人羨煞命中注定的一對。

新郎新娘在充滿莊嚴喜悅的情境中,由證婚人慧軒法師引領步上紅毯進場,並在慧軒法師為新人宣誓後,彼此行婚禮、宣讀結婚證書、用印。接著在百余名親朋好友的見證下,由證婚人慧軒法師為新人交換信物,正式成為佛光菩提眷屬。

在慧軒法師以  師父上人夫妻相處之道為新郎新娘開示後,現場大家一起合唱美滿姻緣祝福歌,圓滿結束這一場幸福浪漫的佛化婚禮。

FGSMFWU 佛光新聞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