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佛光新聞 > 佛光會愛心探訪希望之家 共用和諧人生

佛光會愛心探訪希望之家 共用和諧人生

May 17th, 2009

5月16日佛光日來臨之際,佛光會幹部們皆會前往各慈善團體關懷慰問。5月17日早上的希望之家如常沈靜,除卻院中工作人員的作業及孩子們的活動氣息與聲音。而由佛光山沙巴禪淨中心如居法師帶領的國際佛光會沙巴協會兵南邦分會二十名幹部們的探訪,使得希望之家殘疾兒童院頓間雀躍起來。

國際佛光會沙巴協會兵南邦分會鄔來璁副會長向該中心兒童及員工介紹星雲大師及佛光山的三好理念,每個人應該從「身、口、意」做起,時時刻刻提醒自己「做好事、說好話、存好心」,並表示佛教的平等觀,不管貧、富、貴、賤,健康與否乃至任何宗教團體,都是一樣平等,及希望所有人,身體健康、平安如意、智慧增長。

在將近一小時的探訪中,佛光師兄姐們舉手投足間愛心展露無遺,非一般的溫馨。此外,也聆聽希望之家的負責人奧德麗簡報該中心建築與設備發展的情況。該中心有四十八位兒童由九位員工及四位老師全職照顧。該中心所有開銷全權由社會大衆捐獻。佛光會師兄姐們也感歎兒童們的遭遇及員工們的愛心。

由佛光會會乒南邦分會師兄姐們派發帶來的乾糧及日常物品給院中的孩童,師兄姐們亦趁著空檔與孩子們交流聯誼。大家在歡喜融和聲中互道珍重!祈願佛陀加被讓希望之家的孩童們能快樂平安的成長。

pun 佛光新聞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