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佛光新聞 > 佛光會庇分會圓滿舉行中秋聯歡會

佛光會庇分會圓滿舉行中秋聯歡會

September 14th, 2013

國際佛光會亞庇分會於9月14日在沙巴禪淨中心圓滿舉辦圓滿舉辦一年一度中秋聯歡晚會, 近130位信眾歡度美好佳節。

當晚,現場特別舉辦『幸福與安樂』創意彩繪燈籠及猜燈謎比賽,希望通過此活動,增進人們對中華文化和傳統的瞭解促進家庭和諧。

接著,如居法師開示提到在人的一生中最想要擁有的是什麼?是股票、金銀珠寶嗎? 還是金錢、權力?即使擁有了,但人生真的快樂嗎?當痛苦及病魔來時依然是無法滿足真正需要的,要得到真正快樂及解脫,所以,人生要有智慧,開啟心中智慧才 是斷苦之本,無明才能照破,有智慧才有正知正見,不會走入邪途。透過佛法的「聞」「思」「修」來淨化吾人的思想,重視生活、擁有正當的淨財、正當娛樂、慈 悲處事等,從而將佛法落實在生活中,將有助於生活美滿、家庭幸福,這便是人間佛教。最後,法師鼓勵大眾除了聽經聞法,還要落實執行,身體力行,改變自己。放下執著,智慧就會提升,對佛法的信心便會增強。觀念影響心態,心態影響行為。

隨著精彩的節目各別展開, 分別有鄧愛樺小妹妹的獨唱、佛光善童跆拳道表演、遊戲及佳雅香海社舞蹈表演等項目。

在這祥和、月圓的中秋夜裡,讓佛光普照,把吉祥平安帶給大家,願闔家大小幸福安康。感謝大家的出席,你們的到來為節日增添光彩。

pun 佛光新聞

Comments are closed.